槿阑帘隙_

叶乐|倾杯乐


  
 




一个格式不太对的知乎体。娱乐圈趴,短小。
   

  
  
  

明星和明星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匿名用户
 
看见回答里这么多朋友匿名说瞎话,佩服佩服,索性我也来答一次。有本事比比谁更真。
   
——————答案分割线——————
   
在这里声明一下,叶修是我男朋友。表白差不多快半年了,我也没去记具体日期,谁会闲的干这种事。
  
差不多就《岑寂》刚杀青那阵子,6.23号晚上吧。
  
表白完之后呢,决定以后一起过日子。我刚好是事业上升期,他那个老家伙已经混出点名堂了,拿了一个影帝。看样子公开是不行了,出柜难度也有点大,公司粉丝都不好交代。但是我又很想嘚瑟一下,要不然浑身不舒服。
  
于是当天晚上打电话给各自父母和经纪人,他打一个我打一个,大概搞了一个小时,把家长朋友们炸了个措手不及。哈哈。
  
叶修认为我经纪人特别有意思,禁不起逗,在电话另一头瑟瑟发抖说求求你们快告诉我这是开玩笑的吧两个人别搞事情。但是他的经纪人就太老成了,严肃还冷淡,跟他聊天我简直是死了一万年的脑细胞,投诉,投诉。
  
那个人全程语气成迷,“我说我早就料到了吧”“你们简直都是傻逼”,恕我直言,什么样的演员教出什么样的经纪人啊,他跟叶修性格不像,但都很气人。
  
打完电话刚好九点半,难得一天有空,打算早点睡觉。当时刚吃完杀青宴,还住在剧组的酒店,叶修回了他房间去,我瘫了一会睡不着觉。可能是太兴奋了,毕竟吃完一顿饭就多了个男朋友。不知道他睡着没有,总之很想去把他吵醒。
  
我们住隔壁的,所以我就直接砰砰砰去隔壁敲门,还特别掩耳盗铃的说房间空调坏了。这个理由可能有点傻,但是他应该信了。叶修连睡衣都没换,根本就没打算睡觉,他在打游戏!!
  
我就把笔记本电脑搬过来,两个人凑在一块打网游到凌晨三点。这个时候我想起来早上可以看日出,问他要不要一起看。叶修说好啊那我们先睡觉过几个小时我把你摇醒。
  
结果呢,第二天下午的飞机都差点迟到。这个人真的是,不靠谱!他说的话别信算了!
    
可惜了。虽然我们后来爬到泰山上看了日出,但这是不一样的。叶修问我哪里不一样。因为我不喜欢起早看日出,做演员这一行的睡眠时间超级宝贵,所以再起来一次看太阳觉得很浪费。不过之后一起去吃了小龙虾,还被拍到了。记者写稿完全不会往这方面写啊,但是消息一出来圈里的朋友基本都知道了。
  
  
———————第一次补充↓——————
  
既然你们都要求更新那我就更新吧。
  
上个月有空两个人去了一趟墨西哥。叶修说来都来了不如结婚吧。
  
挺巧的,墨西哥是不是两个外国人也可以登记的来着。毕竟不是专程来结婚的,嫌手续麻烦还要找好几个证婚人,我就没同意【。
 
说不解风情的朋友们可以停下了。要做x光检查还有血检的,报告单据说全都是西班牙语。怕疼,略略略。
  
可能没有第二次补充了23333333别猜我是不是张佳乐了,很明显了吧!
   
  
 
  
  
    
   


评论

  

答主站叶乐没错吧!!友军握手
  
   
我怎么觉得不太对,搞得跟真的一样,叶修跟张佳乐?
  
  
不然呢,叶修跟谁,张佳乐跟谁?叶粉乐粉拉郎基本只拉叶乐。
   
   
粉丝YY吧。这里几个高票答案不都是YY出来的,娱乐圈一线明星大乱炖。叶乐党开心就好。
    

那什么……泰山看日出是真的,只不过事情没搞大,很少人知道。我看见过这两个人,六年叶粉一秒认出背影,当时超级激动。吃小龙虾也是真的,不过他们是打包带到山上吃的,乐还试图贿赂我让我不要说出去。香辣小龙虾特别好吃。
   
   
楼上??????
   
 
????!那你怎么现在说出来了!辜负了香辣小龙虾
   
因为他自己说出来了啊。

  
  

评论(7)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